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買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TikTok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Instagram衝直播人數包月

張曉風:好艷麗的一塊土  好艷麗的一塊土!  沙土是檜木心的那種橙紅,干凈、清爽,每一片土都用海浪鑲了邊——好寬好白的精工花邊,一座一座環起來足足有六十四個島,個個都上了陽光的釉,然后就把自己亮在藍天藍海之間(那種坦率得毫無城府的藍),像亮出一把得意而漂亮的牌。  我渴望它,已經很久了。  它的名字叫澎湖。“到澎湖去玩嗎?”  “不是!”——我討厭那個“玩”字。  “去找靈感嗎?”  “不是!”——鬼才要找靈感。  “那么去干什么?”  干什么?我沒有辦法解釋我要干什么,當我在東京產撫摸皇苑中的老舊城門,我想的是居庸關,當我在午后盹意的風中聽密西西比,我想的是瀑布一般的黃河,血管中一旦有中國,你就永遠不安!  于是,去澎湖就成了一種必要,當濁浪正濁,我要把剩在水面上的凈土好好踩遍,不是去玩,是去朝山,是去謁水,是去每一時中國的土皋上獻我的心香。  于是,我就到了澎湖,在曉色中。  “停車,停車,”我叫了起來,“那是什么花?”  “小野菊。”  我跳下車去,路,伸展在兩側的干沙中,有樹、有草、有花生藤,綠意遮不住那些粗莽的太陽色的大地,可是那花卻把一切的荒涼壓住了——從來沒有看過這么漂亮的野菊,真的是“怒放”,一大蓬,一大蓬的,薄薄的橙紅花瓣顯然只有從那種艷麗的沙土才能提煉出來——澎湖什么都是橙紅的,哈蜜瓜的和嘉寶瓜的肉瓤全是那種顏色。  濃濃的艷色握在手里。車子切開風往前馳。  我想起兒子小的時候,路還走不穩,帶他去玩,他沒有物權觀念,老是要去摘花,我嚴加告誡,但是,后來他很不服氣的發現我在摘野花。我終于想起了一個解釋的辦法。  “人種的,不準摘。”我說,“上帝種的,可以摘。”  他以后逢花便問:  “這是上帝種的還是人種的?”  澎湖到處都是上帝種的花,污染問題還沒有伸展到這塊漂亮干凈的土上來,小野菊應該是縣花。另外,還有一種仙人掌花,嬌黃嬌黃的,也開得到處都是——能一下子看到那么多野生的東西讓我幾乎眼濕。  應該做一套野花明信片的,我自己就至少找到了七八種花。大的、小的,盤地而生的,匍匐在巖縫里的,紅的,白的,粉紫的,藍紫的……我忽然憂愁起來,它們在四季的海風里不知美了幾千幾萬年了,但卻很可能在一夜之間消失,文明總是來得太蠻悍,太趕盡殺絕……  計程車司機姓許,廣東人,喜歡說話,太太在家養豬,他開車導游,養著三個孩子——他顯然對自己的行業十分醉心。  “客人都喜歡我,因為我這個人實實在在。我每一個風景都熟,我每一個地方都帶人家去。”  我也幾乎立刻就喜歡他了,我一向喜歡善于“侃空”的村夫,熟知小掌故的野老,或者說“善蓋”的人,即使被唬得一愣一愣也在所不惜。  他的國語是廣東腔的,臺語卻又是國語腔的,他短小精悍,全身曬得紅紅亮亮的,眼睛卻因此襯得特別黑而靈動。  他的用辭十分“文明”,他喜歡說:“不久的將來……”  反正整個澎湖在他嘴里有數不清的“不久的將來。”  他帶我到林投公園,吉上將的墓前:  “盧溝橋第一炮就是他打的呀,可是他不擺官架子,他還跟我玩過呢!”  他不厭其煩地告訴我“白沙鄉”所以得名是因為它的沙子是白的,不是黑的——他說得那么自豪,好像那些沙子全是經他手漂白的一樣。  牛車經過,人經過,計程車經過,幾乎人人都跟他打招呼,他很得意:  “這里大家都認得我,——他們都坐過我的車呀!”  我真的很喜歡他了。  去看那棵老榕樹真是驚訝,一截當年難船上的小樹苗,被人撿起來,卻在異域盤根錯節地蔓延出幾十條根(事實上,看起來是幾十條樹干),葉子一路綠下去,猛一看不像一棵樹,倒像一座森林。  樹并不好看,尤其每條根都用板子箍住,而且隔不多遠又有水泥梁柱撐著,看來太匠氣,遠不及臺南延平郡王祠里的大榕軒昂自得,但令人生敬的是那份生機,榕樹幾乎就是樹中的漢民族——它簡直硬是可以把空氣都變成泥土,并且在其間扎根繁衍。  從一些正在拆除的舊房子看去,發現墻壁內層竟是海邊礁石,想象中魯恭王壞孔子壁,掘出那些典籍有多高興,一個異鄉客忽然發現一棟礁石暗墻也該有多高興。可惜澎湖的新房子不這樣蓋了,現在是灰色水泥墻加粉紅色水泥瓦,沒有什么特色,但總比臺北街頭的馬賽克高尚——馬賽克把一幢幢的大廈別墅全弄得像大型廁所。  那種多孔多穴的礁石叫老砧石,仍然被用,不過只在田間使用了,澎湖風大,有一種摧盡生機的風叫“火燒風”,澎湖的農人便只好細心地用老砧石圍成園子,把蔬菜圈在里面種,有時甚至蒙上舊漁網,蒼黑色的老砧石詰曲怪異,疊成墻看起來真像石堡,蔬菜就是碉堡中嬌柔的公主。  在一方一方的蔬菜碉堡間有一條一條的“沙牛”——沙牛就是黃牛,但我喜歡沙牛這個鄉人慣用的名字。  一路看老砧石的萊園,想著自己屬于一個在風里、沙里以及最瘦的瘠地上和最無憑的大海里都能生存下去的民族,不禁滿心鼓脹著欣悅,我心中一千次學孔丘憑車而軾的舊禮,我急于向許多事物致敬。  到了鯨魚洞,我才忽然發現矗立壁立的玄武巖有多美麗!大、硬、黑而驕傲。  鯨魚洞其實在退潮時只是一圈大穹門,相傳曾有鯨魚在漲潮時進入洞內,潮退了,它死在那里。  天暗著,灰褐色的海畫眉忽然唱起來,飛走,再唱然后再飛,我不知道它急著說些什么。  站在被海水打落下來的大巖石上,海天一片黯淡的黛藍,是要下雨了,澎湖很久沒下雨,下一點最好。“天黑下來了,”駕駛說,“看樣子那邊也要下雨了。”  “那邊!  同戴一片海雨欲來的天空,卻有這邊和那邊。  同弄一灣漲落不已潮汐,卻有那邊和這邊。  煙水蒼茫,風雨欲來不來,陰霾在天,浪在遠近的巖岬上,剖開它歷歷然千百萬年未曾變色的心跡。  “那邊是真像也要下雨了。”我吶吶地回答。  天神,如果我能祈求什么,我不做鯨魚不做洞,單做一片悲澀沉重的云,將一身沛然舍為兩岸的雨。  在餐廳里吃海鮮的時候,心情竟是虔誠的。  餐館的地是珍珠色貝殼混合的磨石子,院子里鋪著珊瑚礁,墻柱和樓梯扶手也都是貝殼鑲的。  “我全家揀了三年哪!”他說。  其實房子的格局不好,談不上設計,所謂的“美術燈”也把貝殼柱子弄得很古怪,但仍然令人感動,感動于三年來全家經之營之的那份苦心,感動于他知道澎湖將會為人所愛的那份欣欣然的自信,感動于他們把貝殼幾乎當圖騰未崇敬的那份自尊。  “這塊空白并不是貝殼掉下來了。”他唯恐我發現一絲不完美,“是客人想拿回去做紀念,我就給了。  如果是我,我要在珊瑚上種遍野菊,我要蓋一座貝殼形的餐廳,客人來時,我要吹響充滿潮音的海螺,我要將多刺的魔鬼魚的外殼注上蠟或魚油,在每一個黃昏點燃,我要以鯨魚的劍形的肋骨為桌腿,我要給每個客人一個充滿海草香味的軟墊,我要以漁網為桌巾,我要……  ——反正也是胡思亂想——  龍蝦、海膽、塔形的螺、鮭魚都上來了。  說來好笑,我并不是為吃而吃的,我是為賭氣而吃的。  總是聽老一輩的說神話似的譚廚,說姑姑筵,說北平的東來順或上海的……連一只小湯包,他們也說得有如龍肝鳳膽,他們的結論是:“你們哪里吃過好東西。”  似乎是好日子全被他們過完了,好東西全被他們吃光了。  但他們哪里吃過龍蝦和海膽?他們哪里知道新鮮的小卷和九孔,好的海鮮幾乎是不用廚師的。像一篇素材極好的文章,技巧竟成為多余。  人有時多么愚蠢,我們一直系念著初戀,而把跟我們生活幾乎三十年之久的配偶忘了,臺澎金馬的美恐怕是我們大多數的人還沒有學會去擁抱的。  我愿意有一天在太湖吃蟹,我愿意有一天在貴州飲茅臺,我甚至愿意到新疆去飲油茶,不是為吃,而是為去感覺祖國的大地屬于我的感覺,但我一定要先學會虔誠的吃一只龍蝦,不為別的,只為它是海中——我家院宇——所收獲的作物,古代曾有一個帝王將愛意和尊敬給了一株在山中為他遮住驟雨的松樹,我怎能不愛我廿八年來生存在其上的一片土地,我怎能不愛這相關的一切。  跳上船去看海是第二天的事。  船本來是漁船,現在卻變成游覽船了。  正如好的海鮮不需要廚師,好的海景既不需要導游也不需要文人的題詠,海就是海,空闊一片,最簡單最深沉的海。  坐在船頭,風高浪急,浪花和陽光一起朗朗地落在甲板上,一片明晃,船主很認真從事,每到一個小島就趕我們下去觀光——島很好,但是海更好,海好得讓人起鄉愁,我不是來看陸地的,我來看海,干凈的海,我也許該到戶籍科去,把身份證上籍貫那一欄里“江蘇”旁邊加一行字——“也可能是‘海’。”  在什么時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一定曾經隸籍于海。  上了岸第一個小島叫桶盤,我到小坡上去看墳墓和屋子,船認認真的執行他的任務——告訴我走錯了,他說應該去看那色彩鮮麗的廟,其實澎湖沒有一個村子沒有廟,我頭一天已經看了不少,一般而言潮湖的廟比臺灣的好,因為商業氣息少,但其實我更愛看的是小島上的民宅。  那些黯淡的(www.lz13.cn)、卑微的、與泥土同色系的小屋,漲潮時,是否有浪花來叩他們的窗扉;風起時,女人怎樣焦急的眺望。我們讀冰島漁夫,我們讀辛約翰的《馳海騎士》,但我更想讀的是匍匐在巖石間屬于中國漁民討海的故事。  其實,一間泥土色的民宅,是比一切的廟宇更其廟宇的,生于斯,長于斯,枕著濤聲,抱著海風的一間小屋,被陽光吻亮了又被歲月侵蝕而斑駁的一間小屋,采過珊瑚,捕過魚蝦,終而全家人一一被時間攫虜的一間小屋,歡樂而凄涼,豐富而貧窮,發生過萬千事卻又似乎什么都沒有發生的悠然意遠的小屋一一有什么廟宇能跟你一樣廟宇?  繞過坡地上埋伏的野花,繞過小屋,我到了墳地,驚喜地看到屋墳交界處的一面碑,上面寫著“泰山石敢當止”,下面兩個小字是“風煞(也不知道那碑是用來保護房子還是墳地,在這荒涼的小島上,生死好像忽然變得如此相關相連)。漢民族是一個怎樣的民族!不管到哪里,他們永遠記得泰山,泰山,古帝王封禪其間的、孔子震撼于其上的、一座怎樣的山!  有一個小島,叫風柜,那名字簡直是詩,島上有風柜洞,其實,像風柜的何止是洞!整個島在海上,不也是一只風柜嗎,讓八方風云來襲,我們只做一只收拿風的風柜。  航過一個個小島,終于回到馬公——那個大島,下午,半小時的飛機,我回到更大的島——臺灣。我忽然知道,世界上并沒有新大陸和舊大陸,所有的陸地都是島,或大或小的島,懸在淼淼煙波中,所有的島都要接受浪,但千年的浪只是浪,島仍是島。  像一座心浮凸在昂然波涌的血中那樣漂亮,我會記得澎湖——好艷麗的一塊土!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綠色的書簡 張曉風:母親的羽衣分頁:123

告別感言(一)  即將告別工作10年的崗位時我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是感謝。感謝歷屆領導班了信任了我、選擇了我、支持了我,給我提供了為這個單位干部職工服務的機會。感謝10年來支持、理解、協助并和我共同奮斗,使單位面貌發生改變,工作不斷取得新成績,登上新臺階的同志們。困難中建立的友誼最難忘,事非經過不知難。我是困難時到職的,我們是困難時相識的,困難時共事的。困難中大家對我的關心、幫助使我對在這個單位這段工作經歷格外珍惜,對那些與我共事的同志更加難忘。  不會忘記,與我一起工作的歷屆班子同志的團結和配合,對我的理解和支持。面對困難,大家顧全大局,同舟共濟,鼎力相助,沒有怨言。我們共同經歷了那段難忘的歲月,我們的努力在拼搏中取得新的進展。  不會忘記,在單位事業發展起步階段和困難時期,敢于并善于打硬仗,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同志。在承擔多次大型社會宣傳活動中;在與企業合作由企業出資,免費為市區300個社區制作宣傳板中;在開發制作一大批系列化、個性化宣傳品中;在保證電視欄目正常播出中;在承辦培訓班中;一樁樁、一件件,我很難一一點全,但是所有這些工作場景我都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同志們為了完成工作任務,憑著一股有條件要干,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干,要干就干好的勁頭,勇挑重擔,知難而進,不辭辛苦,不計報酬。多少個休息日,多少個夜晚,放棄了同家人和朋友團聚。在高溫酷暑下,在難耐的蚊蟲叮咬和陰冷潮濕的環境中,在有毒氣體嗆的人眼睛睜不開,熏的人喘不過氣的機器旁,在培訓班上,在印刷廠和設計室的電腦前,在辦公室的燈光下,留下了他們夜以繼日忘我工作的身影,灑下了他們辛勤奉獻的汗水。  不會忘記在設備采購招標、辦公室房屋維修、宣傳資料印刷、承辦培訓班幾件大事中,有關同志以大局為重,維護集體利益的思想境界。為了給單位多創造價值,積蓄發展后勁,勇于沖破眾所周知的市場游戲的潛規則,大公無私,認真負責,堅持原則,置不被人理解甚至誤解而不顧,一絲不荀,起早貪黑,跑市場,實地考察論證,和各方講條件壓價格,保證了質量優、價格低,實現了單位利益最大化,受到了省市有關部門的贊揚,也贏得了各合作方對我們的尊重。特別是在兩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考工作人員中,參與此項工作的同志,以實際行動詮釋了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維護和樹立了黨在廣大群眾中的形象。  不會忘記為單位事業發展做出過貢獻已調離和退休的同志。  更不會忘記為注就單位“開拓進取、勇于創新,愛崗敬業,艱苦奮斗,團結拼搏、知難而進,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精神”如今離我們而去的同志。  回顧10年來的工作,為單位的發展,我盡職了。為單位的干部職工,我盡責了。為單位的干部成長,我盡心了。在這里我實現了人生的價值和追求。如果說單位工作有什么成績的話,那么完全應該歸功于上級領導的關懷和重視;歸功于機關相關處室的理解和支持;歸功于全力支持我的班子成員;歸功于深清配合我的廣大干部職工。沒有這些支持,我將孤掌難鳴;沒有廣大干部職工的深情配合,我將一事無成。在告別之際,我發自內心深情地說一聲謝謝你們!  第二句話是遺憾。10年來,我有和同志們共同奮斗取得勝利帶來的喜悅,有因為對一些事情看的不深不透、估計的不足、理解的不夠帶來的痛苦;也有因為受某種因素限制為大家要做的事想做而未能做產生的遺憾。  人無完人,我工作多年中有一定的缺點和不足。這當中有主觀的也有客觀的。主觀上干事不可避免地要觸及矛盾,很容易傷害一些人的利益。客觀上我有話就說,不憋在心里,有啥說啥,不隱瞞觀點。這是我的性格特點和弱點。正是由于我性格的弱點所致,傷了一些同志的感情,在此我對蒙受我批評不當的同志表示自責和歉意。  第三句話是祝愿。從今以后,我不能再與你們共同奮戰,同享勝利后的歡樂,共挑征途中的重擔,只能留下一個良好的祝愿,祝愿單位在上級的領導下,在xx同志的帶領下,大家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發展成果,團結一心,同心同德,繼續倡導想事、肯干事、能干成事的風氣,抓住機遇,創新發展,相信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告別感言(二)  我要離開我一直以來所向往和憧憬的城市拉!  有些留戀,但更多的是開心!哈,因為,我發現我找到了我真正所要的。另外,我知道了我最終的歸屬!  人生是一個大舞臺,我們每個人都在其中扮演一個角色,戲份的多少可能有區別——那是每個人努力的結果,但角色的輕重則是相同的,就看每個人的選擇罷了,當然,也要看每個人的對待這場戲的態度:又的人認真,有的人努力;有的人隨性,有的人較真;有的人灑脫,有的人矜持;有的人默默無聞,甘于自我的平凡,但有的人選擇轟轟烈烈,希望可以掌控一切;等等,但,就因為這些不同的選擇和詮釋,才得以上演了如此紛繁復雜、糾纏折磨而又多采多姿、可歌可泣,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幕好劇。  人生是一個汪洋大海,我們每個人只是其中的一個支流。每個支流這么不停的奔涌、宣泄、流淌,才最終匯聚到一起,(www.lz13.cn)組成了洶涌澎湃、波濤翻滾的所謂汪洋,所謂大海,為什么,我們喜歡看海?為什么喜歡到大海邊感受它的洶涌、激蕩、翻滾,亦或平靜、安詳、沉靜?因為,當我們站在海邊就仿佛看到了整個的人生的濃縮:有折磨時的飲泣,有掙扎時的糾纏,有熱情時的澎湃,有憤怒時的嚎叫,有快樂時的歡快,有目空一切、驕傲任性時的霸氣,也有經歷滄桑、看透一切時的平靜與安寧。到了這里,單純的個體就顯得不重要了,一切的存在都是那么的合理與真實。  或許,我根本就還不懂的人生的種種,但我仍然還想表達一些我目前心理的體會,所以,我還要說:  我覺得人生又象是一大片土地(當然,它本身就是一個地球啊。),但我覺得土地可能更符合我的欣賞眼光---我是農民的女兒,所以比較了解。哈哈,小插曲!人生是一大塊土地,我們每個人就是在圈地的一個首領,每個人都希望擴張自己的疆土,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不錯的,有特色的王國,于是,我們每個人就在著大片土地上不斷的耕耘,不停的播種,時常有收獲,又時常會碰到天災,可是,我們的信念是永恒的,我們的希望是久遠的,我們的追求和努力也是不變的。每個人努力的過程不一樣,得到的東西可能不一樣,但,最終,屬于我們的不過是2米見方左右的那塊百年之后的容身之所而已。呵呵,可能這樣說有些凄涼,覺得讓人難過,但,事實的確如此啊,當然,其中的美好,也就正是在與我們那些追求與努力的過程中吧?  人,是蠻偉大的動物!真的是個奇跡呢,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生動光鮮?以及怎么讓這條小的支流同樣綻放多采美麗的浪花?怎樣讓自己歸于平靜、最終步入2米見方的那塊土地的時候可以不留遺憾,安然入睡?哈,努力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吧。  我走了,我很留戀;正如,我來了,我很期待一樣。但,不變的,就是,不管我是走了,還是來了,我,都是真實的和感到快樂的!  祝福我吧!祝福每一個對生活、對生命、對世界充滿熱愛和期待的人,祝福我們大家!  一切美好,生活的愜意! 離職告別感言 朋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分頁:123

職場新人必須遠離的16個壞習慣 習慣1:勤于琢磨,恥于下問      有些新員工在進入工作崗位之后,對于遇到的一些難題樂于去自己琢磨、自己研究,這本來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但是有些人研究完了之后缺乏一個驗證的過程。也就是說,當遇到困惑的時候,自己琢磨出了結果,但是并不知道對錯,這個時候需要拿著自己的研究成果與領導和老員工進行溝通和交流,帶著“自己答案”問問題將會得到更多的收獲。      有些問題,別人解釋一下可能馬上就清楚了,但是自己研究可能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在很多時候這是得不償失的。因此,我們鼓勵新員工主動探索,也鼓勵新員工不恥下問,多問一下為什么對于初入職場的新員工來說將是快速提升的有效手段。      在上部分內容當中,談到了新入職員工的七個壞習慣,每一種壞習慣的存在看似都不是什么大的問題,但是這些習慣很可能會在不經意間斷送一個優秀員工的美好前程。習慣決定行為,這是大家都公認的道理。在新入職員工的身上,還可能會有那些壞習慣需要改正呢?習慣2:求全責備,尖酸刻薄      工作中有時會發生部門間或者同事之間的相互合作,每個人都會希望別人盡可能多的完成工作。但是事事難遂人愿,總有時候其他人的工作不是很到位,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工作,甚至平添你的工作量。      對于這樣的事情,我們應該抱著一種更加寬容的心態來對待,設身處地、換位思考,寬容對方在工作中出現的失誤和給你帶來的不必要麻煩。而有些新員工由于缺乏人際關系處理的技巧,或者完全是因為過于堅持原則、不夠靈活,認為對方工作失誤給自己帶來工作不便是不對的,然后不依不饒。這可能會對后期的工作帶來一些麻煩,還可能因此給老員工、領導留下不好的印象,影響到個人的發展。習慣3:桌子、本子、腦子一樣亂      工業管理中強調“5S”,物歸其位整齊條理才能夠提高勞動生產率。辦公室工作也是同樣的道理,很多人的辦公桌上亂成一堆,很容易增加翻找文件的時間,而且也容易導致工作遺忘,還不美觀。      大凡桌子比較亂的人,往往工作也比較亂,缺少計劃沒有頭緒,工作起來東一榔頭西一棒子,想起什么干什么,工作事項缺乏輕重緩急之分,這樣不僅工作效率低工作質量也可想而知。我個人建議新員工進入工作環境后,一定要努力營造整潔、整齊的辦公環境,而且在每天早晨到崗后把一天要做的事情和工作進行一下規劃,下班前再梳理一下完成進度,這對于形成良好的生活、工作習慣至關重要。習慣4:人云亦云,迷失自我      從學生的角色走上工作崗位,所有人已經形成了一些世界觀和價值觀,但是你的職業價值觀才剛剛養成,很容易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我們不敢保證每個新員工進入的團隊或組織,都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氛圍,難免有些團隊的消極心態或者負面思想會多一些,這個時候就考驗每個人的分析判斷能力。      有些人“出淤泥而不染”,在嘈雜的環境中依然可以保持一顆寧靜的心和明亮的眼睛,能夠清楚的分辨是非黑白,這樣的人往往能夠樹立良好的職業價值觀。而有些人極易受外圍環境的影響,很多積極向上的東西看不到,而沾染上一些消極負面的思想。人云亦云,迷失自我,這樣的人很難在一個企業當中長期存活下去,因為他會從最初的被動接受消極思想,悄然改變自己一些正確的價值觀,到后來甚至可以積極挖掘開創消極思想,工作態度和行為必然會被扭曲。      比如,有些老員工有時候會抱怨工資低、加班時間長,但是這些老員工可能已經具備了相當的實力,在他們看來他們不值這個價,不需要長期加班。個別新員工聽到這樣的抱怨之后,不假思索的就認為自己的工資也低了,加班時間也太多了。然后結果就是新員工很快感覺自己無法適應這個環境,黯然離開,到其他公司繼續抱怨,而那個老員工可能還在企業一邊抱怨一邊加班。習慣5:上網多,“上班”少      大部分公司的網絡都是開放的,上班時間你可以登陸任何你需要瀏覽的網站。在方便工作的同時,也為上網遨游創造了條件。事實上,在工作比較累的時候,適當的上網看看新聞、瀏覽帖子,是一種不錯的放松方式。但是前提是你手頭的工作要保證按時交付,同時你要自己把握好時間。      很多人在這方面缺乏足夠的自控能力,尤其是對于一些“專業粉絲”來說,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偶像的最新新聞,時間把握不好的話,一晃一個小時就過去了,而且看完之后還有一個消化恢復的時間,實際上工作時間就是被這樣一點點消磨掉的,工作的效率低也就不足為怪了。因此,我們并不反對上班的時候上網,很多人上班后都有瀏覽時政要聞等的習慣,這其實是很好的習慣,但是因為上網耽誤到了工作的連貫性、降低了工作的效率,這肯定就本末倒置了。習慣6:事前計劃少,事后補救多      屠夫在面對每一頭豬的時候,都會首先拿手找準部位,然后一刀到底。很多工作都有其很成熟的一些工作方法和模式,在拿到一項工作任務的時候,第一件事情不是急于下手,而是要先找到“關鍵點”,然后規劃一下工作實施的思路和步驟,這樣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的效率。      新員工在工作上容易犯得一個壞習慣就是接到任務后,直接“拔弓上弦”急于射擊,有時候甚至連靶子都沒有看到就已經把箭射了出去,工作交工后,要么錯誤、漏洞百出,要么根本不是領導需要的東西。      要知道在一個成熟的企業當中,可能每一項工作都不是第一次做,每一項工作都有一些相對成熟的方法。如果你能夠清楚的知道以前這些事情是怎么做的,將會有助你更好的開展現在的工作,并且突破創新。因此,在工作中我們強調事前的溝通和規劃,沒有規劃的開展工作就好像是無頭蒼蠅,很難找到工作的“突破口”。習慣7:牢騷滿腹,抱怨連天      面對新的環境,有些人可能一切滿意,但是有些人可能事事不順心——跟同學相比工資不夠高、經常要加班、沒有節假日、領導冷酷無情等,這些事情都是工作中經常遇到的,我們應該以怎樣的心態來對待呢?      你會發現,有些人每天最常說的就是“哎呀,煩死了,怎么又......這是最典型的“牢騷滿腹,抱怨連天”的員工。牢騷有點像癌癥,他會在你的身上悄悄蔓延,剛開始是對公司加班抱怨,抱怨領導冷血,后來抱怨自己的工作單調枯燥等等,抱怨會越來越多,表現出來就是工作帶情緒、結果打折扣,而且這種情緒還會影響到身邊的同事,所以領導會用什么樣的態度和方法來對待這樣的員工也就不難想象。      今天的中國已經進入了信息透明的時代。很多企業的情況或者朋友同學公司的情況也會很快被了解到,于是橫向的比較不可避免——為什么西門子可以雙休,而我們周末還要加班?為什么我們的工資還沒有華為的一半?對于新員工來說,可以把現實情況比我們理想的同學和朋友作為目標,但是絕對不可簡單的看做公司對比的參照物。你可以捫心自問,西門子會不會收你,你又能不能干的比你的同學出色,如果回答是肯定的,那我建議你去西門子,否則的話我建議還是閉上鳥嘴踏實干好手頭的工作比較實際。習慣8:沒當大官別官僚      記得有一則寓言故事,說的是兔子看到烏鴉站在樹梢什么也不干,非常羨慕,于是自己也躺在樹下什么也不干,結果被一只狐貍吃掉了。故事的結論是“如果你想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干,除非你站的足夠高”。      我想套用一下,“如果你想擺官架子,最好你的官職足夠高,否則最好別做這個傻事”。企業當中總有一些部門我們稱之為平臺或者服務部門,(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既然是服務部門,擺明了是為業務部門做好后勤工作,保證市場人員沒有任何后顧之憂投入戰斗。但事實上,在企業當中,服務部門總有一些人喜歡官僚主義,讓業務部門圍著他轉,平添了很多內部溝通的成本。      新員工進入企業之后,一定不要沾染官僚主義氣息,這種壞習慣不僅會迅速拉大你與其他員工之間的距離,而且將會成為你日后快速成長的絆腳石。習慣9:QQ、MSN、ICQ,一個都不能少      QQ、MSN、ICQ等即時聊天工具,作為電話之外的又一種溝通工具,可以說在企業當中發揮了巨大的溝通作用,在某些時候不僅方便實用,而且還為企業有效的節約了通信費用。然而有些人卻借工作之名,行閑聊之事。不知道的人以為在溝通工作,其實卻是在家長里短的閑聊。      事實上,對于以上的這些即時聊天工具,主要應用在一些非正式通知的發布上,以及個別問題的交流探討和文件傳送等功能。對于點對點的溝通,我們提倡使用電話或者當面溝通,這樣不僅溝通充分而且效率較高。打字聊天的方式不僅溝通不那么暢通,還特別容易打斷工作思路,所以我們并不提倡用這些工具進行點對點溝通。習慣10:樂當小蜜蜂,事事“白巖松”      小蜜蜂總是忙忙碌碌的采摘蜂蜜,傳遞花粉。而白巖松是央視著名的主持人,每晚在《新聞1+1》欄目中對近期的一些新聞熱點評頭論足。      企業當中也不乏“小蜜蜂”、“白巖松”之類的人物,特別是新員工。新員工在進入新環境中,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理,甚至可以說獵奇心理。當聽說一些類似于人事任免、政策信息等的時候,樂于去加工聽到的新聞,并樂于傳播這些新聞,甚至把傳播家長里短的事情當作與老員工拉近距離的一種手段。      事實上,沒有人太喜歡搬弄是非、傳播消息的人,保不齊你那天就會成為她故事中的主角。最可怕的是他們在傳播這些新聞的時候,還喜歡評價、議論一番,把本來無人關注的事炒作為焦點新聞。這種人很容易給領導同事留下工作不飽滿、整天無所事事的印象,或許這樣的人更適合去農村干婦女主任,他肯定能很好的團結婦女。習慣11:對事負責,而非對人負責      對于領導和老員工,大部分新員工所表現出來的往往是又敬又畏。做任何事情喜歡唯領導是從,對領導負責而不是對事情、對企業負責,這對新員工的成長將會帶來比較壞的影響。      比如,衡量一項工作做不做的標準不是這項工作是否能夠為企業帶來什么利益,而是做了這項工作是否能夠博得領導的歡心。這樣的后果就是,做每一項工作的時候,不考慮怎樣做更有意義,而考慮怎樣做領導會更高興,這就是典型的對人負責,而非對事負責。再說的具體一點,這就是務虛不務實。      新員工除了從中學到了如何取悅領導之外,工作能力上根本得不到任何提高,因此這種習慣非常要不得。      “性格決定命運,習慣決定行為”,好的習慣將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對于一名新員工來說,好的習慣將可以為自己營造良好的成長環境,也更容易被其他同事接納快速融入團隊,希望這樣一些內容能夠對我們剛剛走出校園加入企業的新員工一些啟發。習慣12:緊拖慢等,明天再整      大學是一個相對開放的環境——管理開放,崇尚有限度的自由,于是很多人在學生期間對待老師布置的作業不夠嚴謹,很容易養成脫等靠的壞習慣。工作之后,如果領導對某些工作盯得不緊,或者本身工作環境就有一些拖沓的習慣,就很容易營造滋生拖沓的土壤。      海爾企業文化中強調的“日事日畢日清日高”,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學習。只有每天的工作都能夠在當天完成,并且每天都能夠從工作中有所收獲和提高,整個團隊的工作效率和戰斗能力才可以與日俱增。遇到事情,一味拖沓,不僅工作效率低下,延長了反應速度,可能會拖慢整個團隊的節奏;而且各項工作日積月累,總有一天工作積攢到一定程度會像火山一樣爆發。      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因為拖沓失去機會的案例。例如,活動政策傳達到商家的時間出現了拖沓,你發現本來應該給你的十萬塊錢已經被競爭品牌的業務員拿走了;發貨不及時,造成消費者的投訴甚至退機等等。對于新員工來說,工作上脫等靠肯定是要不得的。習慣13:上班踩點,下班按點      大學是一個相對自由的組織,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課和老師。學校對學生上課遲到、曠課、早退等往往也缺乏嚴厲的處罰措施,由此導致了部分學生自由散漫的作風,很多人工作以后仍然無法立刻改正。工作后集中表現為上班遲到,認為遲到一會無所謂,完全不在乎老員工那一雙雙驚訝的眼神,因為他們早已習慣了這種眼神。      很多新員工在入職實習階段的時候,由于對工作缺乏足夠的認識,工作能力也達不到要求,每天的工作量不會太大,很多時候顯得較為清閑,于是每到下班時間總是迫不及待的關掉電腦回歸自由。上班時間由于工作繁忙,老員工不可能有太多的時間與新員工進行交流和溝通,即使有所交流也僅局限于工作層面。而下班后,大家一般更愿意去深入的探討工作、生活、理想等,這種機會將會非常有利于新員工融入團隊,而很多新人主動放棄了這樣的機會。      每天上班遲到,下班按點的作風,也會讓新員工與整個團隊之間顯得格格不入,這對于新員工后期的發展將會是不利的。習慣14:拍馬溜須,取悅他人      好聽的話,誰都喜歡聽,但不表示拍馬屁就是受歡迎的。恭維需要把握好度,適度的恭維等于贊揚,人人都愛聽;輕度的恭維可能需要人去參悟,這就不好了;而過度的恭維就是拍馬匹,容易給人留下虛偽的印象。      有些人特別關注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和印象,為了獲得想要的評價,不惜厚著臉皮去說一些言不由衷、冠冕堂皇的鬼話恭維別人,要知道值得你恭維的人往往都要比你聰明,或者在崗位、資歷上可能要比你高,他們更希望看到的一定是兢兢業業工作的下屬,而不是勤勤懇懇拍馬屁的下屬。喜歡拍馬溜須的人,總是給人留下務虛的印象,就像和珅,天下太平的時候需要這樣的人給皇帝保持好心情,但是兵荒馬亂的時候這樣的人注定難堪重用。習慣15:只工作不合作,不求功求無過      做得越多,可能會出現的錯誤就會越多,相信這是很多人都認可的一個道理。新員工入職后,由于知識結構和工作能力的缺失,在面對一些新工作和挑戰的時候,并不是每一次都充滿勇氣。因此有時候不愿意去接受過多的挑戰,只希望能夠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即可。這種不求功求無過的心態,會導致鍛煉提升機會的溜掉,不利于自身的快速成長。      還有一些新員工,只知道按部就班的按照領導的要求認真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根本不去關注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有利于與工作關聯的同事之間的合作,非常不利于團隊成員之間的協同作戰。4*100米接力的運動員跑完屬于自己的那100米,只能說基本完成了工作,是否能夠快速高效的把接力棒交給隊友,這就要看相互之間的合作精神。習慣16:上班總是有事,下班總是沒事      有些新員工進入企業之后,總是經常請假。病假、事假都比別人多,即使上班的時候也經常脫崗,一離開就是半個小時以上,不清楚到底在忙什么。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公司領導往往也都會準假,誰都不可能強制你不請假,但是次數多了就麻煩了。領導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心中必然不快,誰會愿意有一個經常請假不上班的手下呢?同事也會注意到你,因為他們一定會想“那個家伙一個月下來請了好幾次假,卻跟我們一樣拿工資,這不公平。”      有這樣習慣的員工應該反思一件事情,凡是請假或者空崗處理的事情,是否必須要工作時間處理呢?晚上或者周末休息的時候處理是否可行,或者有些事情是否可以直接推掉?最可怕的是有些人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請假,而且還理直氣壯的認為這是自己享有的法定權力。這樣的權力還是少行使為好,否則說不定那天你就失去了行使權力的機會。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初入職場,實現角色轉變“三部曲”] [職場中不受歡迎的十種行為]分頁:123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 灌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抖音觀看人數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n28fw3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